close

最近身邊的友人感情生活呈現兩種極端發展
第一種比較好 屬於修成正果型
過了一個年後 就碰出一個男朋友
還會告訴我說 還不是那晚颳大風下大雨...
心裡默默OS: 你還忘了說打雷、下冰雹ㄟ

不過中國人就是喜歡看到公主與王子美滿的結果
所以再離譜誇張的情節 我都能欣然接受
但另一種似乎就不太好說

「其實你很好...只是我還不想定下來....」一句令朋友潰堤的告白
曾幾何時 從我嘴邊說出口的台詞居套用在我周遭朋友
難怪當我聽到時 總有幾分熟悉的感覺
看著朋友陷在進退兩難的矛盾 身為介紹人的我顯得特別尷尬
古話是說:多情總被無情傷.... 愛到卡慘死吧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