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台北回到雲林的路上,情緒又在作怪!
車窗外的人潮似乎提醒著我,瀰漫的總統選戰熱烈,
但我的心情又飄到我們過去...

過去這一年,只要有妳的旅行,副駕駛座一定都是妳的固定坐,
偶而也是會有例外,畢竟有時副駕駛也要扶正,
例如妳在墾丁獻出第一次....的開車經驗,跨年直奔新竹,
想著我們在車上的搞怪歡唱、hi-top,有妳陪伴的旅行,總讓人開心,
然而,這一切記憶卻逐漸走遠...

好亂,亂到都不知該怎樣去形容自己的心情,
如果妳有看到,妳會知道我們之間的點滴。

一路上,只要想到妳與他正在兩人世界時,心不斷絞痛,
雖我一直告訴自己,妳幸福開心最重要,但為何痛還是這樣明顯?
再給我點時間吧.....我會脫離這樣的心情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