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從一開始我們的復合就不被看好,一股無形的壓力就如同耶穌背著沈重的十字架,
旁人投以祝福卻又不看好的眼神,但不願意這樣一段感情就此宣布放棄,
於是,我們再次手牽著手,十指相扣,雖彼此不安情緒不曾停止,
但慢慢一天、一週、一個月走過,我們似乎有機會再次找回屬於我們的快樂時,
我卻選擇了離開,沒有留下任何的解釋與訊息...

不同上次妳的不捨,這次妳很安靜,安靜關上妳的心門,阻絕跟我聯絡些許的可能,
而我,也默默任憑妳逐日消失在我的生活、我的記憶...
原本以為這一切就像本泛黃的相簿,曾經炫麗卻成為過去,
直到妳那天的一通電話,妳熟悉的口吻就是一把鑰匙,釋放我深鎖的感情...

原來,看不見並不代表不存在,深鎖的感情把我喚回過去點滴記憶,
想起那個讓我甘願成為妳俘虜的初吻,曾經無數個夜與妳相擁激吻,
打開部落格記憶著我們曾擁有的美好,眼眶又不爭氣泛紅...

好幾次脫口而出想要重新來過,心裡也思索著如何與妳的未來藍圖,
以往迷糊的妳,這次卻異常清醒告訴我,我們之間的差異與不可能,
要我珍惜手中現有的幸福...

的確,是我傻、是我呆,是我造成了這一切卻又奢求重新來過
面對第二次的分手,我只有沈默以對,
知道妳的成長與瀟灑,我也該去尊重與成全

親愛地,謝謝你給我的一切與愛意,
讓我跟你說最後一次的情話:我愛妳...
也許我失去當小小P老爸的機會,妳也免去受小小寶的悶氣,
但我們的一切一切都藏在我內心最深最深的一塊秘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