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1/18的下午
久未在週末的下午出現在辦公室
今天天氣特別陰沈
濛濛細雨讓人的心情很不美麗
特別是在這段時間歷經感情風暴的我
更容易有著所謂觸景傷情的情緒...

剛看完P仔部落格剛出爐的文字
才知道今天是滿一年又兩個月的紀念日
只是....
就像她說著:如果兩人還在一起的話....

好感傷的字眼 夾帶著說不出的憂傷遺憾
我知道我欠她很多很多 也傷人很重很重
為何會走到這樣的情節 想了很久也還是理不出個頭緒

明明事情很多、工作壓力很大、身體很累
但靈魂持續罷工中 空殼的我呆在辦公室
遠看 只是一個屍體坐在位置上........

好難懂的情緒 好難過的心情 好捨不得的戀情
也許在經過時間歲月洗禮之後 我會知道這些都只是過渡期的感傷
也許在經過歲月記憶的洗鍊後 將知道所失去的將是今生最美標記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lengt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